冷圈激推bot

落辛。搞oc兼职搞同人。
我是一款很会跳坑,跳的勤磕的也冷。
我磕什么欢迎在合集里找找。

  2018快过去了,大概吃Hominic吃了一年了。在坑里的大概只有我自己。

  但是我想不通啊!!!方言整个FF的tag为什么就没有吃这一对儿的。Hobs这种,和Dom的羁绊连续有4部,从速度追捕的惊险刺激警匪相爱相杀到合作,自认为对方是自己亲密无间的队友和拍档。这对儿多好吃啊!!!

  我记得是6里面吧,肖家的弟弟让Dom放弃带女朋友归队并且说Hobs是三脚猫公务员,Dom笑了笑然后就发现Hobs站在对方身后的高处开了狙击枪为对方打掩护。

  这真的很美妙,朋友们。我在这坑里待了1年了,有没有小伙伴行行好。

评论(2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