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圈激推bot

落辛。搞oc兼职搞同人。
我是一款很会跳坑,跳的勤磕的也冷。
我磕什么欢迎在合集里找找。

配图是我的2023墙头们和新推们

欢迎扩列!除lof以外联系方式走
腾讯:738271846

画加:吃不到饭饿死了

Twi:Rosin_冷圈鸡腿bot

抖音:阿尔卑斯卑卑乐

   我是落辛/星冰乐/阿尔卑斯,一款冷圈战士,很喜欢磕一些非典型南桐。我的楠桐合集里是投放我船摸鱼的地方。虽然我很会挑坑但只要我船有同好我会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跳回来,所以有同好的话,请!
 食用的cp以及混圈比较广泛,爱好以欧美为主,尤爱恐游以及警匪/动作片/犯罪片。

⚠️拉踩角色的不要舞到我面前⚠️

⚠️我很讨厌把叔叔角色的胡子剃了/刻意画的很年轻;以及我对拟人拟成白娘苏美青年ptsd,先吐为敬⚠️

  最近在搞op(海贼王),墙头是海军(🌋🌳❄️🐯)/巴里/鹰眼/贝基/锦卫门/斯摩格/弗兰奇/卡普/麦哲伦(每次重刷都可以解锁新自推.jpg),主要搞🌋右/路奇巴里;还有我是🌳❄️🐯公,其余杂食。

⚠️我搞和卡彭贝基的cb向贴贴⚠️

  咒术主推秤金次副推鹿紫云一和伏黑甚尔。主要搞鹿秤或者友情向贴,因为我是鹿公,别再嚒鹿了求你们了。

  真人快打浓度upup,应该都看得出来我是推黑龙的,但硬要说主推的话是Kano;支持黑龙三匹且平等的做他们每个人的公公。基本只产出雪盲黑龙(也是雪盲黑龙鸡腿bot)

  偷摸搞与擦的,有缘我们mp见。

  最后搞oc大王就是我,我永远喜欢我家漂亮宝宝们。
 

评论

热度(52)